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我的家人












你好!欢迎到我的博客!

我介绍一下。我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生。我的中文名字是阮士日。我现在学习汉语,我很喜欢学汉语。












我介绍我的家人。我们家有一共四口人。我们家有爸爸,有妈妈,有我的弟弟和我。我们都是越南人。

我爸爸是工程师,他今年四十七岁。

我妈妈是小学的老师,她教数学,她今年五十岁。

我弟弟是中学的学生,他很可爱,他今年十三岁。

现在,他们都在越南,我在新加坡学习。我不常常和他们见面。












那是我的家的照片。你看我的家恨大 我爱我们家很多。我们都很高兴。

11 comments:

  1. 谢谢。我的汉语不太好。那个是不失你的家。Wow, 你的家太大。你的爸爸很好看。你的妈妈很漂亮。

    ReplyDelete
  2. 你好!你的汉语很好!你的家很大!hihi

    ReplyDelete
  3. 你好!我叫Tran Le Van. T01 的学生。
    你的 blog 很有意思。你家很大。我也是越南人。请问,今年夏天,我能不能去你家玩儿?

    ReplyDelete
  4. 啊!你 的 家 人 很 好 看。 你 的 弟弟 真 可 爱。 你 的 家很 大! hehe

    ReplyDelete
  5. 你的博客真有意思!照片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6. erhh, 你的爸爸很帅, 你的妈妈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7. Ha Sam Vinh Hao
    LAC2201 Grp3
    你的家人很有名。我看他都是 big star。

    ReplyDelete
  8. Ni to jia hen piao leng. Ni to Han yu hen hao :)
    Nguyen Tuong Anh (LAC2201, lect 1)

    ReplyDelete
  9. 你家的照片真漂亮!
    Le Trinh Tat Dat (Lecture Group 1)

    ReplyDelete
  10. 你好! 你的家真的很大! 我去越南的时候,会来你的家吗?haha!

    ReplyDelete